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论坛热帖>

副本难度过高 上班族无法承受的玩法

发表时间:2011-01-06 作者:河蟹浮云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论坛
副本难度过高 上班族无法承受的玩法

  现在基本是个游戏都推出了FB,而且FB也是在游戏里,除了RMB外,玩家最大的道具装备和经验来源,各大游戏公司也都几乎把各类FB设置的需要不同职业玩家配合才能通关。对于这些设置,本来无可厚非,就是通过玩家之间的互动聚拢人气、留住玩家而已。但,交朋友、下FB都是需要不少时间和精力才能做到的,可惜,现在我们上班族白天要上班,即或上游戏了也基本没多少时间交朋友,都去莽做各自的任务或升级了,晚上回家,还有家务、小孩,忙完,一天能玩游戏的时间也不多了。所以,下各个等级的FB就成了我们上班族心里的一个痛。本来对一款游戏是有好感的,也有慢慢玩游戏的打算,可是因为游戏里朋友不多,能下FB的机会少,与游戏里主流玩家的等级、装备等差距越来越大,也不得不选择放弃了。

  前几天看到一个也是上班族的朋友在坛子里说,每个FB能不能设置成能选择单人下模式,公司可以把经验和装备、材料的爆率相对调低一点,这也给了我们没多少时间玩游戏的上班族一个选择的机会和留下来的期盼呢?

  暂时没工作、没结婚生子、有父母照顾的玩家,拜托就不要来喷水了。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真人版恶搞职业凡客体
针对玩家某些现象 谈游戏心态
玩家分享 游戏强化成功经验
上一篇:针对极光玩家某些现象 小谈游戏心态 下一篇:《极光世界》真人版超恶搞职业凡客体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