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生猛无敌女汉子《极光世界》运镖遭遇战

发表时间:2013-12-16 作者:官方 编辑:夜无寐 来源:官方
  不曾记的几何时,玩游戏就已经不再是男孩子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也开始投身于网络游戏当中去。即便大多数的女性玩家更多是体验游戏中相对简单而且休闲的内容。但由于她们的加入,使整个游戏世界中变的活跃起来。  然而谁又会想到,女性玩家群体很快就从农

  不曾记的几何时,玩游戏就已经不再是男孩子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也开始投身于网络游戏当中去。即便大多数的女性玩家更多是体验游戏中相对简单而且休闲的内容。但由于她们的加入,使整个游戏世界中变的活跃起来。

  然而谁又会想到,女性玩家群体很快就从农夫玩家或者休闲玩家成长为游戏中的主宰群体。这不,在《极光世界》里,就出现了很多女镖头!

  《极光世界》命轮版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GM婚礼活动:http://www.aiaigame.yzz.cn/gm/marrybak

  《极光世界》速配活动:http://www.aiaigame.yzz.cn/webhd/2013/20130805/index.html

  《极光世界》紫武免费送:http://www.aiaigame.yzz.cn/2013520/index.html#bangding

极光世界

图1:威武雄壮的女汉子

  《极光世界》里的押镖运宝

  在极光大陆,你只需要等级到达35级,每天就能在NPC库房总管那里领取运镖任务了。交付一定押金之后,即可提货。运镖完成不仅能返还押金,还能获得海量金钱奖励作为酬劳,等级越高相应的报酬也就越丰厚。

  风险阻挡不住女玩家的热情

  在运镖的途中,其他玩家是可以攻击镖车的。而在玩家开始押运镖车时,其他两国玩家就会看到系统提示,所以前来的打劫的劫匪可以说会到让你眼花缭乱的级别。可以说,这样的风险和压力是非常巨大的,而面对这样的挑战,女汉子们却有着自己的选择。

极光世界

图2 运镖途中遭遇抢劫 在所难免

  正常走路中间

  那是系统给的路线,属于招摇骚包至极的做法。如果实力够强,全身五星,装备满耐久,法宝全发紫,呼前喊后一大帮子人全在拉牛,那么请走路中间。因为这样的人往往是独孤求败型的,拉牛不是关键,杀人才是主题……

  走帮会屠龙路线的

  一般是为了节省时间,将帮会屠龙和押牛完美结合的一次尝试。不过效果略好。因为能一起出来屠龙了,说明一起的人都不少。应变敌人算是有所准备。但是要说成功率,只能一半一半各安天命。小号们尤其要注意,敌人死了千万别直接踩着人家尸体过去。目前复活石太不值钱,没准你的一级神牛刚踩过人家头顶,别人就诈尸了……

极光世界

图3 强强对抗 鹿死谁手终成未知数

  根据地押运路线

  这个技术难度略高,主要实现方法为沿途都使用飞行法宝,遇山往上飞,遇坑爬过去。只要沿着路线上守卫最多的地方去,翻过一道道栅栏就可以了。一般没有多少敌国玩家愿意尝试在营地或者卫兵多的地方截牛,因为那100%是自杀。这种办法安全系数最高,单人运镖可谓十分安全。

极光世界

图4 就算在营地边上 不能放松警惕

  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女汉子们的选择是不是给一些游戏行为保守的男玩家一些新的启示呢?谁说女子不如男,但是,男玩家又岂能轻易让女玩家超越呢?来《极光世界》劫女玩家的镖吧,也许还能有意外收获呦~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劫匪出没请小心《极光世界》运镖
杀人越货《极光世界》运镖任务解
上一篇:奇谋暗略《极光世界》DOTA帮战取胜良方 下一篇:野妹子出没《极光世界》决战仙缘请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