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人间胸器 《极光世界》器质美眉大搜查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近日,由韩国Liveplex运营的韩服版《极光世界》公开了游戏宣传模特选拔赛的90名选手。该90名选手每个都如花似玉波涛汹涌。于是,国服的玩家们不淡定了。他们自发的展开了一场游戏内的器质美女大搜查。并美名曰“游戏内也有女神”。那么其结果如何呢?接下来答案马上为你

  近日,由韩国Liveplex运营的韩服版《极光世界》公开了游戏宣传模特选拔赛的90名选手。该90名选手每个都如花似玉波涛汹涌。于是,国服的玩家们不淡定了。他们自发的展开了一场游戏内的器质美女大搜查。并美名曰“游戏内也有女神”。那么其结果如何呢?接下来答案马上为你揭晓。

  【器质美眉NO3.】

  女神之所以被称之为女神,是因为即使她穿的再多也无法挡住那盎然的春色。穿上这套“活力四射”时装,可以让你一秒钟变身成女神。金发碧眼,简洁的碎花衬衫,一个充满阳光,活力十足的女神就酱紫呈现在你的眼前。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帮战很High很暴力
极光世界评测:打造全新体验
跟随妹纸闯新服 赢超级奖品
上一篇:极光世界评测:摆脱千人一宠 打造全新体验 下一篇:战场无父子 《极光世界》帮战很High很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