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充值有好礼 节后更欢畅

发表时间:2012-10-12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亲爱的弑神传玩家们,大家好:  欢乐的国庆大假已经过去,大家又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弑神传运营团队也积极投入了游戏新玩法及活动的开发制作中。同时,为弥补广大玩家在国庆期间外出游玩错过精彩活动的遗憾,弑神传运营团队特别在节后第一周展开充值有礼

  亲爱的弑神传玩家们,大家好:

  欢乐的国庆大假已经过去,大家又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弑神传运营团队也积极投入了游戏新玩法及活动的开发制作中。同时,为弥补广大玩家在国庆期间外出游玩错过精彩活动的遗憾,弑神传运营团队特别在节后第一周展开充值有礼活动,使广大玩家可以更畅爽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活动时间:

  2012年10月12日14:00至2012年10月15日1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规则:

  1.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后,会在活动专题页面中获得【财富币】,获得财富币的比例为1:1。

  2.获得【财富币】后,玩家可以在财富页面购买道具。购买后,玩家选择服务器和角色名,通过邮件系统发送到角色内。

  3.玩家可以多次换取,没有兑换限制。每次兑换成功后,将会扣除【财富币】。

  4.活动结束后,给玩家一周的兑换时间,一周后,活动结束,【财富币】全部清除。

  5.每个帐号最多只能兑换20个勇士勋章

  6.每个帐号最多只能兑换10个玄天宝殿任务符

  活动页面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hd/czhd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15日V17.190版本维护
弑神传三大主城被封尘的往事
极光世界Q币法宝连环送活动落幕
上一篇:极光世界《弑神传》三大主城被封尘的往事 下一篇:10月15日V17.190版本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