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公测人气爆棚 《极光世界》首日全线飘红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昨日下午14:00,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震撼公测!公测开启后,各大服务器全线飘红。截止到资讯发稿时,玩家们的热情还在持续升温中。

  【开学前的疯狂 昨日公测人气爆棚】

  似乎因着不少学生玩家们即将开学,部分玩家准备在开服之际进行最后的狂欢!昨日下午公测开启后的数十分钟内,各大服务器均已爆满,这令许多玩家因不能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而叹息不已。与此同时,极光世界《弑神传》新手村的NPC们表示压力粉大。接待NPC阿九说“那冒险者们一个接一个的,噼里啪啦地从天上掉下来,可忙死我了”。新手村人头攒动,玩家们积极热情,打怪升级的正能量一浪高过一浪。

  

图2 玩家热情高涨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3SPK畅享超快感指令
公测活动 极光世界登录保送40级
《极光世界》神器传说今日曝光
上一篇:公测活动连连看 《极光世界》登录保送40级 下一篇:暴力街区 《极光世界》3SPK畅享超快感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