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一手资料《极光世界》命运之轮全新装备养成系统

发表时间:2013-06-2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极光世界》命运之轮全新装备养成系统

  号外号外!本人有幸获得《极光世界》命运之轮的一手资料,分享给大家!

  什么是命轮?可以说是强化人物自身属性的系统,通过养成魂珠来增强你自身属性,几大职业的命轮皆不相同,拥有强大的命轮,强健己身,为你开启修仙崭新的大门哟~~

  图1

  

 

  如何开启属于你的命轮?达到80级的时候便可通过引导任务开启命轮。命轮被激活后,会在人物周围以人物为中心飞舞。

  图2

  

 

  魂珠的获得与特点

  魂珠由38、48、58三个英雄副本掉落,高级魂珠拾取后即绑定,低级魂珠绑定前可交易。魂珠分为三个等级,绿色,蓝色,紫色。魂珠又分为四种类型,偏向攻击的白虎、朱雀,偏向于防御的青龙、玄武。

  魂珠替换

  已装备上的魂珠是不能卸下来的,只能通过用新的魂珠替换,且替换下来的魂珠会销毁(请一定要注意哦)。

  图3

  

 

  灵石

  命轮中的提升人物属性的利器,可以按百分比的形式对魂珠强化进而提升属性。强化失败后原有强化属性不会消失。

  灵石等级与合成

  灵石一共分为10个等级,如果想要获得高级灵石就要通过数个低等灵石合成高级灵石。使用的灵石等级必须与命轮使用等级同步。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6月20日《极光世界》命运之轮
《极光世界》新版命运之轮公测
《极光世界》全新装备养成系统
上一篇:上线领Q币 《极光世界》新版命运之轮今日公测 下一篇:6月20日《极光世界》命运之轮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