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迎面飞来一坨翔 极光世界跑跑坑人指南

发表时间:2013-10-09 作者:极光世界 编辑:check 来源:极光世界
如果你是爱整人的小恶魔,那么就来《极光世界》的跑跑活动中尽情发挥你的整人天赋吧,减速、反向等等各色道具任你使用!

  在极光世界赛跑时对手超过你,无论如何都追不上的时候,你是不是非常期待能让他踩到个香蕉皮呢?如果你是爱整人的小恶魔,那么就来《极光世界》的跑跑活动中尽情发挥你的整人天赋吧,减速、反向等等各色道具任你使用!

横纵错杂的跑跑赛道
横纵错杂的跑跑赛道

  【极光跑跑简介】

  极光跑跑是《极光世界》中一项非常有乐趣的三国玩家同场竞技娱乐活动,每当活动开启时,系统都会弹出自动提示,邀请玩家加入跑跑副本之中,确认后,即可自动传入副本内。在跑跑副本中,玩家会被自动分配到三个起跑点,人物也会随即变为草泥马、猴子、熊猫、老虎等萌气十足的形象哦~

变身萌物一起去赛跑
变身萌物一起去赛跑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推人还是推Boss?极光副本任你玩
《极光世界》命轮版勇闯迷踪沼泽
8月22日V20.880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杀戮之地《极光世界》命轮版勇闯迷踪沼泽 下一篇:推人还是推Boss?极光世界副本任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