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极光世界副本单刷全解 传说中的勇者

发表时间:2013-10-14 作者:极光世界 编辑:check 来源: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就存在这样的单人副本,经过优化和改良后的副本系统将变得更加丰富有趣,线上活动、主线任务、竞技娱乐等丰富玩法融为一体,全新的仙侠之旅就此开启。

  一个人就能玩的副本你见过没?

  什么你见过?

  那一定是某玩家依靠高等级和极品装备去单刷某多人副本!

  那你见过低等级基本没装备要求的一个人就能玩的副本么?

  《极光世界》就存在这样的单人副本,经过优化和改良后的副本系统将变得更加丰富有趣,线上活动、主线任务、竞技娱乐等丰富玩法融为一体,全新的仙侠之旅就此开启。

做勇者 挑战自我极限
做勇者 挑战自我极限

  【个人闯关 简介】

  个人闯关玩法是一个单人每日任务,主要获得经验奖励。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等级段领取任务,之后可以通过npc进入一个试炼副本,在这个副本中玩家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数量不等的怪物。坚持轮数越多获得经验也越多,通过全部试炼的玩家有额外经验奖励。通过全部试炼的玩家会依照通过时间进行排名,每周用时最少的玩家获得荣誉奖励。

选择等级进入个人试炼
选择等级进入个人试炼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密室刷怪事件 极光玄天宝殿探秘
《极光世界》最有趣副本盘点
推人还是推Boss?极光副本任你玩
上一篇:极光世界最有趣副本盘点 好玩一箩筐 下一篇:密室刷怪事件 极光世界玄天宝殿大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