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升级杀人两不误 极光世界国战新惊喜

发表时间:2014-05-13 作者:极光世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极光世界
升级杀人两不误 极光世界国战新惊喜

  升级对每个玩家来说,绝对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过程。可重复无聊的打怪升级,实在是让人昏昏欲睡!现在,《极光世界》推出PK升级模式!让升级和杀人同时进行,杀的人越多,等级就蹿升的越快!新国战,给你新的惊喜!升级杀人两不误!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在本次新国战中,新增了PK升级、提前二转、满级神装免费穿三大特色玩法,其中PK升级,可是颠覆了极光以往升级的概念。从此,杀人、PK也能获得不菲的经验!而提前二转和满级神装免费穿,则为PK升级提供了绝对的支持!让杀人和升级充满了乐趣和快感!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单纯的PK、耍狠斗勇,已不能满足你!来《极光世界》新国战中,入场就能选择二转职业!选择职业之后,就会立即拥有相应的华丽技能!不必太紧张,如果你对这次选择的职业不满意,下次再选择其他的二转职业就好了!更多的选择和尝试,都能让你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最强职业!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有了二转职业,就意味着你拥有强大的专属技能!并且能在NPC处免费领取到一套满级紫色套装!这可是极光大陆上最顶级的装备!拥有这套装备的人,无一不是令人称赞的英雄豪杰!在新国战中,穿上这套神装的你,绝对是如虎添翼!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提前二转,能够拥有转职后的强大属性和专属技能。穿上满级神装,更是瞬间让你战力爆表!在战场中,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只需要一路冲杀,将敌人都击倒在地!此时,不管你面对多少人,都定能笑傲群雄!

  想杀人,还想升级?!那就来《极光世界》新国战!轻松体验杀人升级双重快感!《极光世界》给你好看、好玩的游戏感受!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谁是最强者?极光世界国战大对决
《极光世界》国战新玩法!
极光世界本届跨服帮战排名出炉!
上一篇:5月8日双线二区新服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