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综合经验>

非RMB资深玩家 浅谈自己的赚钱心得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电信六区的。我不是一个RMB玩家但是我是一个网游资深玩家!虽然我不是一个RMB玩家但是我存的钱是存了不少的呵呵~~~宗门的朋友叫我小富婆!  下面我讲一下我的赚钱心得:  大家如果电脑好的话可以多开几个号!本人每天最少开6个号有时候挂机就开8个

  大家好,我是电信六区的。我不是一个RMB玩家但是我是一个网游资深玩家!虽然我不是一个RMB玩家但是我存的钱是存了不少的呵呵~~~宗门的朋友叫我小富婆!

  下面我讲一下我的赚钱心得:

  大家如果电脑好的话 可以多开几个号!本人每天最少开6个号有时候挂机就开8个号!

  我自己的号才69咒师。为什么开那么多号?因为原因就是刷红名,让自己的名字变成金色。普通白名字卖银仙丹给NPC价格大概是20万 但是我名字金色卖给NPC是24万。所以当你变成金色名字的时候 那大家就发世界发千里大量收购银仙丹吧 这个是很容易赚钱的哦!随时运气好的时候就可以1分钟内就赚到上百万的灵石了哇!

  多开的时候可以开着不一样级别的号刷不一样的副本赚取灵石!40的小号带着可以赚经验和刷东西 天雷竹 技能玉简等等...(困难简单黑煞双修)带50或者55的小号去刷沙漠 55的副本和外海 就带55-60的号去。可是掉的东西就看RP咯HOHO~~~我有6个50以上的号。每天可以做很多副本 刷到的银仙丹就直接NPC哈哈!!!

  反正练号副本也是要刷的对不 那就顺便把小号也带上刷刷东西是很不错的赚钱方法!然后就是单人副本 同时2个号一起刷 这样的话省时间和经历 在自己刷FB的时候其他的号可以丢去刷怪。刷单人副本的时候我建议大家晚上11点半后去刷为什么?因为你11点半去刷的时候掉的解禁F和破禁F12点后继续把号丢进去 小怪也可以打少一点就直接开箱子!大家不要忘记了哦 小怪也会掉材料和银仙丹培灵丹等等的东西哈!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弑神传》极品丹药不坑爹
新手必看50-59级练级心得!
《极光世界》68副本的打法浅析
上一篇:《极光世界》新手必看50-59级练级心得 下一篇:极光世界《弑神传》极品丹药不坑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