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综合经验>

极光世界《弑神传》极品丹药不坑爹

发表时间:2012-11-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神仙也是人,神仙也有江湖。一个人出门在外,哪能没有朋友。可是朋友也不会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于是,面对着辽阔的极光大陆,极品丹药,成了救命的稻草。

  神仙也是人,神仙也有江湖。一个人出门在外,哪能没有朋友。可是朋友也不会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于是,面对着辽阔的极光大陆,极品丹药,成了救命的稻草。3D极光世界《弑神传》中,有许多极品的丹药,它们有的可以提供便捷的服务,有的可以增加属性。无论哪一个,都势必引起江湖的血雨腥风。

(图1 不能小看任何一个妹纸,她们往往比BOSS还强大)

  【增益类丹药很逆天】

  高级狂暴之血能够提升50%的物理致命伤害和10%的物理伤害。高级疯狂法力能够提升50%的法术致命伤害和10%的法术伤害。高级妙手丹心能够提升50%的极限治疗效果并减少10%的医术法力消耗。高级仙灵护体能够提升10%的最大生命值上限以及10%的护甲和抗性。这四种药水均能够持续6个小时,是玩家们打怪升级必备良药。

(图2 增益效果丹药)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完全养成攻略 法宝知识早知道
资深玩家 自己的赚钱心得攻略
新手必看50-59级练级心得!
上一篇:非RMB资深玩家 浅谈自己的赚钱心得攻略 下一篇:完全养成攻略 《极光世界》法宝知识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