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焦点关注>

《极光世界》新国战 上演惊心穿越剧

发表时间:2014-05-14 作者:极光世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新国战 上演惊心穿越剧

  现在电视银幕上的穿越剧,可是火的一塌糊涂。可不管是古代穿还是外星穿,都不如《极光世界》新国战中的穿越剧好看!在战场中,使用穿越功能,就像拥有多啦A梦任意门的神奇效果!赶紧来国战战场,看看的惊险刺激的穿越剧吧!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现在时空就像有无数个通道,让人随意穿越。可如果穿越失败,也是会出现在非预定的地点和时间,这绝对是一件危险的事。在国战中,你可以选择任何想去的地方,然后直接传送。不过,想去哪里一定要赶快想好。如果你思考太久的话,NPC可能会没有那么多的耐心,而把你随意丢到一个地方的!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在战场中,有不少紫色的光圈。他们可是穿越的关键!在战斗的过程中,如果你追杀的人突然不见了,别急,他一定是踩到光圈穿越了!想要继续追击,你也可以进入同样的光圈!如果你遇到大波敌人想要暂避锋芒,也可以选择进入光圈,穿越到其他地方。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一定要随时留意四周,以免穿越到敌人的人群中!穿越虽好,可也需要谨慎哦!不过,能运用好穿越时空大法,也是可以出其不意,突袭到敌人的!在战场中,不管是和NPC对话穿越,还是在战场中进入光圈穿越,只要能玩到爽!使用什么穿越方法,又有什么关系呢?!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在战场中,战局瞬息万变。想要将敌人“一锅端”,就可以试试集体穿越哦!穿越到敌人身后,将敌人统统斩杀!从而获得巨大的胜利!不过,人人都能穿越,所以一定要保持警惕!提防着可能在身后出现的敌人!真可谓是步步惊心!

  在新国战中,不仅有好玩的百人同屏激战,还有如此惊险刺激的穿越大剧上演!你一定不可错过!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国战赚钱之道!
极光世界国战 全新玩法嗨到爆!
全国皆兵 极光世界三国逐鹿之战
上一篇:极光世界国战 全新玩法嗨到爆! 下一篇:数钱数到手抽筋 极光世界国战赚钱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