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焦点关注>

数钱数到手抽筋 极光世界国战赚钱之道

发表时间:2014-05-26 作者:极光世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极光世界
数钱数到手抽筋 极光世界国战赚钱之道

  钱,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至关重要。而想在《极光世界》中挣到钱可不只有以往的买卖物品的方式哦!战斗也能来钱!让你数钱数到手抽筋!进入国战,大杀四方,不仅能体验百人同屏的激战快感,更能轻松赚钱!国战,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国战,在极光大陆中,可是人人都想参与的一大盛事!每到国战即将开始时,玩家们都已蠢蠢欲动,在国战开始后,玩家们纷纷以“光速”冲出出生点,与敌人展开厮杀!为了胜利,各国玩家都在用力的攻击敌人,想要争得国战第一人的名次!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在国战中,不只有激情的PK,还有激烈的据点争夺战!只有持续占领据点,才能赢得国家的胜利。想要占领据点,就需要突破敌人的重重防守!用最强悍的技能去招呼敌人吧!将据点附近的敌人统统斩杀殆尽,占领据点!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酣畅淋漓的激战和丰厚的奖励,都是玩家们热爱国战的原因!只要能获胜,最后就能拥有丰厚的奖励!其中,不只有大笔的金钱,还有许多荣誉和功勋,这些可都是今后兑换装备、宝石的前提条件。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在《极光世界》中,赚钱的方法多种多样,连战斗都能让钱轻松到手!只要进入国战战场,与敌方激战,就能在国战后,获得不菲的金钱哦!战斗赚钱可是国战中不小的亮点!体验百人同屏混战,还能赚大钱。你已经等不及想要参与进来了吧!

  想要数钱数到手抽筋的话,一定要来《极光世界》国战中,大玩一场!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爆发百人国战!
极光世界新国战 上演惊心穿越剧
极光世界国战 全新玩法嗨到爆!
上一篇:《极光世界》新国战 上演惊心穿越剧 下一篇:战到出血 《极光世界》爆发百人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