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笑出热翔了 《极光世界》史上最囧法宝诞生!

发表时间:2013-01-1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人生来就会笑,但是,亲,你知道笑也是一种健身运动、也能治病吗?近日,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中诞生了那么几位搞笑明星,它们的梦想是让广大玩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人生来就会笑,但是,亲,你知道笑也是一种健身运动、也能治病吗?近日,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中诞生了那么几位搞笑明星,它们的梦想是让广大玩家每天都有好心情。能够博您一笑,是它们努力的方向。不信,你看,它们来了......

  【用生命在恶搞 囧神贝贝降临】

  一双清澈透明水汪汪的大眼睛,松软的皮毛,圆滚滚的肚子......囧神贝贝,浑身上下无不直戳你的萌点。要问这宝贝为啥叫“囧神”,嗯,看到它的脑袋你就懂了。贝贝一族都是雄性,它们最喜欢美女。见到美女的时候它们会摇动那圆润的肚子以表示兴奋。而当它们遇见喜欢的妹纸时,则会展现它们最雄壮的一面——将妹纸单手抗在肩头!如此气概,并非一般“人”所有!

  

图1 囧神贝贝

  【骨干宝贝——飞天】

  圆圆的脑袋,呆傻的表情,无辜的大眼睁的浑圆,一副吃惊状,这便是法宝——飞天。卷卷的尾巴在变身之后将成为强有力的武器,肉肉的翅膀将变身宽厚的羽翼...它们最喜欢带着美眉们漫天飞舞,嗯,前提是你要忽略这不带美感的雄壮身躯。

  

图2 宝贝——飞天

  【苗疆帅哥相陪——河母】

  河母,在众多美眉的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别看它平时就是一个球,泛着蓝盈盈的光跟在美眉的身后。但只要美眉寂寞了,无聊了,这个时候,他就会变身成苗疆帅哥带着妹纸去游山玩水。其人气至高,无人能敌!

 

 图3 把妹利器——河母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法宝囧囧惹人爱!为庆贺《极光世界》弑神传本公测新服,即日起,只要你是帮会的一员,只要你所在的帮会在线人数大于等于25人,就可以领取精美时装一套哦~(http://www.aiaigame.yzz.cn/sd/index)更有帮派声望排名争霸赛等你来参加。《极光世界》弑神传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极光世界》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极光世界》弑神传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关于极光世界: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公测见红 多人群P尽显英雄本色
周末线上有惊喜 神宠道具连连爆
极光新手帮助YY频道火爆来袭
上一篇:周末线上有惊喜 神宠道具连连爆 下一篇:《极光世界》公测见红 多人群P尽显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