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极光世界》公测见红 多人群P尽显英雄本色

发表时间:2013-01-1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岁末时,伴随着春节临近的脚步,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于昨日公测开新服。

  《极光世界》公测见红 多人群P尽显英雄本色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岁末时,伴随着春节临近的脚步,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于昨日公测开新服。昨日14时整,服务器一经开启,电信三区【望月峰】、网通二区【寒月湖】两组服务器均全线飘红,真可谓人气狂飙势不可挡!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昨日的那些精彩时刻吧!

  

  白富美也爱打群架,亲,你还等什么?

  【玩家热情高涨 新手村人满为患】

  1月10日下午14:00,服务器开启不到1分钟,新手村内人头攒动火爆异常。随着烈日、映月、晨星,身着三个国家新手服的玩家们越来越多,地图频道也随之热闹起来。求组队的,求好友的,求包养的...一时间各类叫卖声回响在新手村的上空。

  终于,第一个升满10级的玩家坐上了飞船,离开新手村飞向那宏伟壮观的主城。于是,玩家们的激情再次被点燃,他们更加努力的升级,都想着要早日买进主城的大门,去迎接全新的冒险!

  

图1 玩家热情高涨 

 图2 新手村NPC遭围堵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最新花语揭密
《极光世界》史上最囧法宝诞生
周末线上有惊喜 神宠道具连连爆
上一篇:笑出热翔了 《极光世界》史上最囧法宝诞生! 下一篇:知妹纸心 《极光世界》最新花语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