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谁说法海不懂爱 《极光世界》四大职业情史

发表时间:2013-01-15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谁说法海不懂爱《极光世界》四大职业情史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湖南台的跨年晚会成就了新一年的神曲。于是,法海火了,但谁又能断定法海就真的不懂爱呢?就连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里的四大职业们都有着自己的感情经历

  谁说法海不懂爱 《极光世界》四大职业情史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湖南台的跨年晚会成就了新一年的神曲。于是,法海火了,但谁又能断定法海就真的不懂爱呢?就连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里的四大职业们都有着自己的感情经历呢,出家人为何就不懂情为何物呢?

  图1 网友恶搞图片

  【四大职业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侠士----无论何时,他都会英勇挡在你的身前,承受着敌手给予的无情攻击。他只是默默的用行动、用坚韧,使你有充足的时间走位、思考。他是只属于你的,英雄。

  图2 侠士

  方士----总是能在你无聊的时候让你享受到夏日里漫天飞雪的愉悦,有点纨绔子弟的桀骜不驯,有点花花公子的油嘴滑舌。但当对战的关键时候,他总是能在你抵御袭击的同时站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给敌人致命一击。

  图3 方士

  巫士----一切的控制只是为了让你的战斗更有成就感。虽然他身边围绕着“大妞”,但他的眼里,只有你。

  图4 巫士

  丹士----当你激情在群P的生死殊战时,当你的队员一一倒下而你仍然满血抗战时,不要忘记,在你的身边,有个深爱着你的奶妈在守护你。

  图5 丹士

  亲,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中有着许多尚未揭晓的隐秘故事,你们想知道吗?来《极光世界》弑神传吧,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精彩激烈的游戏,还能知道很多有趣的野史秘闻。为庆贺《极光世界》弑神传公测开新服,即日起,只要你是帮会的一员,只要你所在的帮会在线人数大于等于25人,就可以领取精美时装一套哦~更有帮派声望排名争霸赛等你来参加。《极光世界》弑神传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极光世界》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极光世界》弑神传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关于极光世界:

  3D 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昆仑岛战役 杀出一
PK无限制 乱棍打死真英雄
《极光世界》最新花语揭密
上一篇:《极光世界》PK无限制 乱棍打死真英雄 下一篇:《极光世界》昆仑岛战役 杀出一条血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