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极光世界》PK无限制 乱棍打死真英雄

发表时间:2013-01-1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好汉架不住群狼咬,即便是英雄也双拳难敌四手。3D网路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无限制PK尽显暴力格斗范儿!功力再高也有内力用尽的一刻,功夫再好也架不住“狼多肉少”。1V1的时代早已过去,新时代的PK玩的就是群殴!

  好汉架不住群狼咬,即便是英雄也双拳难敌四手。3D网路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无限制PK尽显暴力格斗范儿!功力再高也有内力用尽的一刻,功夫再好也架不住“狼多肉少”。1V1的时代早已过去,新时代的PK玩的就是群殴!

  

图1 妹纸也PK

  【三国混战——AOE技能无差别攻击】

  在游戏中,所有报名参加国战的玩家将被传送到国战专用战场。进入国家战场后第一时间应通过国家聊天频道了解同一国家其他玩家的位置,然后根据战术传送到想要去的村庄进行集结。战斗开始后优先选择最近的雕像,注意开启雕像时间较长,需要保护开启者的读条不被打断。

  国家积分的获得方法是在占城中占领尽可能多的雕像并守卫它们以获得积分。个人积分的获得方法是努力杀敌,杀死敌对国家的玩家是获得个人积分的最快方士。国战结束时,积分多的一国则为获胜国!

  

图2 三国混战,往死里揍!

  【资源争夺——狼多架不住肉少】

  黄金、石料、粮草,是极光大陆的军需资源。但每个国家所产的资源有限,于是,各国常常指派修士们前去他国掠去资源。当玩家等级大于等于35级时,即可在资源掠夺的地图中找到资源管理者接取守护边境任务。在30分钟内,玩家可前去指定国家掠去资源,也可以选择留在自己国家保卫资源。掠夺的资源将成为本国的固有资产。

 

 图3 战略资源乃国战之本钱

  【帮战对决——玩的就是兄弟多】

  如果说万人国战是澎湃的大海,那么帮战就是山间跃动的清泉。3D网游极光世界《弑神传》中的帮战是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行军布阵,是集火攻城还是带线推塔,这,将是一场策略的对决!

  3D网游极光世界《弑神传》的帮战让你体验在RPG网游中玩DOTA的快感。两帮对阵,上、中、下,三条路直通敌方军营。选择主攻路线与敌方斗智斗勇,推倒外围防御箭塔之后才能继续向前推进。在帮战中,攻击对方主城主城,先击碎主城者为胜方。战斗过程中可通过建造炮塔、使用攻城器械、自爆炸弹、采集资源召唤援兵等方式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图4 与兄弟并肩作战,乐趣无穷!

  乱棍打死真英雄,赶快召集你的兄弟吧!群P的时代现已降临!为庆贺《极光世界》弑神传公测开新服,即日起,只要你是帮会的一员,只要你所在的帮会在线人数大于等于25人,就可以领取精美时装一套哦~(http://www.aiaigame.yzz.cn/sd/index)更有帮派声望排名争霸赛等你来参加。《极光世界》弑神传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极光世界》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极光世界》弑神传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关于极光世界: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谁说法海不懂爱 《极光世界》四
《极光世界》最新花语揭密
公测见红 多人群P尽显英雄本色
上一篇:知妹纸心 《极光世界》最新花语揭密 下一篇:谁说法海不懂爱 《极光世界》四大职业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