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好玩又送礼 《极光世界》神兵仙宠庆公测

发表时间:2013-02-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各位玩家注意啦!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明日将震撼公测喽!丰富的活动与惊喜好礼纷纷接踵而来。全新视觉享受、无比流畅的快感,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冲击!

  各位玩家注意啦!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明日将震撼公测喽!丰富的活动与惊喜好礼纷纷接踵而来。全新视觉享受、无比流畅的快感,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冲击!大量精彩活动同时开展,只要在线,即可获得精美时装,还有神秘好礼等着你呦!

  明日新服:【电信三区:玉女峰】

  【网通二区:御灵阁】

  【神兵仙宠庆公测】

  想要在游戏中与众不同吗?想穿出你的个性彰显时尚气息吗?想在游戏中领先他人并且战力十足吗?那么,本次活动你将不容错过!

  活动名称:神兵仙宠庆扶新人

  活动简介:在新服开放期间,登陆游戏达到一定时间即可领取炫酷时装,给力升级装备,绝版法宝等等让广大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物品。

  

图1 3D大场面尽在《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明日公测 3S级PK引领时尚
《极光世界》公测五大亮点揭密
极光世界》PK告别“一指流”
上一篇:先睹为快 《极光世界》公测五大亮点揭密 下一篇:《极光世界》明日公测 3S级PK引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