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极光世界》明日公测 3S级PK引领时尚

发表时间:2013-02-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明日公测,引爆3SPK新风尚!想告别“一指流”的PK吗?想摆脱“鼠标帝”的称号吗?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明日公测,引爆3SPK新风尚!想告别“一指流”的PK吗?想摆脱“鼠标帝”的称号吗?亲,《极光世界》满足你的需求!

  明日新服:【电信三区:玉女峰】

  【网通二区:御灵阁】

 图1 3S级PK 挑战极致操作

  【3S级PK 最新PK模式诞生】

  3S级PK,是一个跨时代的标志。它的到来,意味着曾经“无脑流”的战斗已经结束了。新时代的PK,讲究的是丰富的作战能力,缜密的战斗策略以及精细的操作水平。即:subtly control(操作)、strategy(战略)、skill(能力)。

 

 图2 3S级PK 智与勇的完美结合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神器传说今日曝光
《极光世界》神兵仙宠庆公测
《极光世界》公测五大亮点揭密
上一篇:好玩又送礼 《极光世界》神兵仙宠庆公测 下一篇:人间凶器 《极光世界》神器传说今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