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新闻活动>

求合体!《极光世界》法宝完美进化论

发表时间:2013-03-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以野外畅快决斗、规模宏大热血沸腾的阵营国战,更有数百宠物、千余技能、无尽的组合模式,带给玩家们无限的乐趣。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以野外畅快决斗、规模宏大热血沸腾的阵营国战,更有数百宠物、千余技能、无尽的组合模式,带给玩家们无限的乐趣。作为《极光世界》的核心玩法,宠物们将在生活和战斗上为玩家提供大量的便利,围绕宠物而开展的游戏内容将成为贯穿始终的基调,而一只独一无二的强大宠物,更是在极光大陆冒险时所必不可少的伙伴。

  图1 法宝——独角兽

  【宠物进化第一条:细心呵护】

  在游戏里,法宝,作为一个陪伴在你身边的忠实伙伴,在日常生活中,亲们要细心呵护它们。在修真界中,法宝都是有灵性。你对它们的关心与厚爱,它们通通看在眼里。当有一天,你需要它们为你而战的时候,它们会全力以赴。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如果你投入的感情更多,那么收获的回报也就越大。

  

图2 法宝——浴火凤凰

  【宠物进化第二条:吃饱喝足】

  俗语常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人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法宝们也是一样的。在游戏的过程中,若是你让法宝们饿肚子的话,它们可是真的会罢工的哦。法宝可以通过吸食黄色的灵草提升自身的灵通,亦可通过吸食蓝色的灵草提升法宝等级也,这是它们的能量的来源。蓝色灵草每日吸食有所限制,所以不要忘记每日带着法宝到灵草区吸食灵草。法宝仙人有一颗“高效吸灵丹”可以助你的法宝在吸食蓝色灵草是加倍提升经验,记得吸前使用它。

极光世界相关新闻:
《极光世界》恩情值有大用途
《极光世界》3SPK畅享超快感指令
人气爆棚 极光世界首日全线飘红
上一篇:暴力街区 《极光世界》3SPK畅享超快感指令 下一篇:学习雷锋带新人 《极光世界》恩情值有大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