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学习雷锋带新人 《极光世界》恩情值有大用途

发表时间:2013-03-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为3D网游《极光世界》中的修士应保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为需要帮助的玩家伸出援手。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为3D网游《极光世界》中的修士应保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为需要帮助的玩家伸出援手。《极光世界》高手带新人系统,大力提倡的全民“学雷锋”海量送经验!

  

图1 雷锋日,帮助新人好榜样

  【恩情值的妙用】

  恩情值是45级以后才会出现的内容,在前期大家完全不用关心这个问题。到45级之后的朋友们即可在自己的人物属性栏中查看恩情值。

  恩情值可以用来学习40级以后的职业技能,比起用金子来学,这样就省了不少钱,最起码对俺们这种非R玩家来讲,游戏里的银子还是比较珍贵的。而且相对咱们就可以把钱花在更重要的地方了,某种意义上来讲,恩情值也算是一种另类金锭不是嘛~

  

图2 带带新手下副本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新品时装娇嫩迎春
《极光世界》法宝完美进化论
《极光世界》3SPK畅享超快感指令
上一篇:求合体!《极光世界》法宝完美进化论 下一篇:美女私房照 《极光世界》新品时装娇嫩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