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极光世界》西游记 师徒携手斩妖魔

发表时间:2013-03-0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在行走江湖的路途中,你可能会遇到谆谆善诱的良师,也会遇到需要帮助的的新人。通过师徒系统,就可以令两位玩家结为师徒,一同游历江湖,双方都可获得丰厚奖励。

  在行走江湖的路途中,你可能会遇到谆谆善诱的良师,也会遇到需要帮助的的新人。通过师徒系统,就可以令两位玩家结为师徒,一同游历江湖,双方都可获得丰厚奖励。今日,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师徒系统全新亮相,为师徒们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沟通环境。

 

 图1 师傅,求收留。

  师傅等级要求:玩家等级≥45

  徒弟等级要求:21≤玩家等级<35

  师徒二人组队并找到各国主城内的『师徒管理员』,即可同时接取到结拜任务。按照任务要求,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并交付任务,即可在师徒管理员的见证下确立师徒关系。师徒关系成功建立后,身为徒弟将获得有助于迅速升级的经验丹和增加气血上限的徒弟称号。徒弟只能同时拜一个师门,而一个师傅则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徒弟。

 

 图2 菜鸟萌徒闯江湖

  与此同时,师徒双方也将获得『师徒亲密度』师徒属性,此属性将随时间的推移而递减并会以心形呈现。师徒亲密度满值为1000,每达到200师徒亲密度即可获得一个心形图标。师傅带领徒弟完成每日师徒任务将可以增加师徒亲密度。师徒亲密度过低会直接影响徒弟出师后两个人所收获的师徒奖励,当师徒亲密度归零时间过久会直接导致师徒关系破裂。当师徒亲密度达到两颗心以上时,将自动激活师徒天赋。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八大职业战力破表
《极光世界》新品时装娇嫩迎春
《极光世界》恩情值有大用途
上一篇:美女私房照 《极光世界》新品时装娇嫩迎春 下一篇:八大职业分庭抗礼 《极光世界》战力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