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雷电交加《极光世界》控制流天师登场

发表时间:2013-04-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传说,在《极光世界》中,自大陆开辟以来,人、仙、魔之间的战斗从未停止过。天上灵域,魔府地宫,都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传说,在《极光世界》中,自大陆开辟以来,人、仙、魔之间的战斗从未停止过。天上灵域,魔府地宫,都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人和魔的对抗似乎永无休止。这时,一股神秘的力量悄然崛起,拥有其他职业不能媲美的控制技能,致命的减速和眩晕让对手无能为力――天师注定是极光世界中的一朵奇葩。

  《极光世界》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极光世界》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加入帮派领时装:http://www.aiaigame.yzz.cn/bp/index2

  如果你看过火影,相信对“千鸟”这个词肯定很不陌生,它是这部漫画的最强禁术之一,能发出一招极其强大伤害力的闪电攻击。如此强大的禁术居然也出现在《极光世界》里,它是天师一个中极招式,其强大的破华丽与漫画里的“千鸟”简直是如出一辙。

  图1 天师妹子就是如此霸气

  除此之外,天师还擅长控制之术以及对自身法术技能的灵活运用。其升级群体伤害能力和攻击续航方面比巫师要高明许多,由于高伤害非常容易吸引仇恨,出色的伤害输出能力和丰富多变的控制手段,对于那些追求平衡的天师而言,无疑是充满了吸引力。

 

 图2 华丽丽的大扇子最喜欢了~

  天师的掌控能力不只是在PVE的副本当中用作控制和限制,在PVP的大型战斗中方士技能中附带的一些效果也是不可觎的力量。比如减速、反制法术等等,天师更像是团队中的军师,掌握着整体大局。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明日必玩5大理由
单刷不愁《极光世界》开启新征途
颤栗跪拜《极光世界》恐怖副本
上一篇:轻松升级单刷不愁《极光世界》开启新征途 下一篇:不容错过《极光世界》明日必玩5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