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不容错过《极光世界》明日必玩5大理由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极光世界》独有的竞技式PVP机制,实现了类DOTA的全新激情帮战。帮战中,攻击对方主城主城,先击碎主城者为胜方。

  3D网游玩什么?《极光世界》是你最好的选择!炫彩写真的3D画面;飞天噬魂的两栖法宝;弑神级英雄难度的副本;竞技式的PVP机制;独创的神识交互系统……拥有众多精彩内容将成为你不得不玩的理由!更有【凤鸣阁】、【蝶恋谷】两大新服明日开启恭迎大驾!

  《极光世界》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极光世界》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加入帮派领时装:http://www.aiaigame.yzz.cn/bp/index2

  【必玩理由①:竞技式的PVP机制】

  《极光世界》独有的竞技式PVP机制,实现了类DOTA的全新激情帮战。帮战中,攻击对方主城主城,先击碎主城者为胜方。战斗过程中可通过建造炮塔、使用攻城器械、自爆炸弹、采集资源召唤援兵等方式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图1 孤军深入再危险不过了

  【必玩理由②:飞天噬魂的两栖法宝】

  《极光世界》的飞天噬魂法宝系统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天上飞的,地上跑的,神仙手里拿着的,各式各样的法宝早已亮瞎了双眼。单人乘骑,双人乘骑的法宝早已无法满足玩家们的需求,此次6人乘骑法宝的诞生打破了传统的坐骑系统!让我们期待着法宝的海路空三栖作战能够早日实现。

  

图2 法宝携带状态和骑乘状态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飞行战超进化
《极光世界》控制流天师登场
单刷不愁《极光世界》开启新征途
上一篇:雷电交加《极光世界》控制流天师登场 下一篇:空战成疯 《极光世界》飞行战超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