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极光互动产品总监:命运之轮告别装备压制

发表时间:2013-06-2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极光互动产品总监:命运之轮告别装备压制

  《极光世界》于今日将推出全新资料片“命运之轮”,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该资料片的讯息,记者特地采访了极光互动的产品总监。本次谈话内容主要围绕资料片核心内容“命轮系统”进行。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极光互动的产品总监——路冉,来了解一下更多详情吧~

  《极光世界》“命运之轮”专题:http://www.aiaigame.yzz.cn/jiguang/mlzt/index.html

  《极光世界》“命运之轮”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命运之轮”抢先登陆领紫武:http://www.aiaigame.yzz.cn/bp/index2

  《极光世界》“命运之轮”Q币免费送:http://www.aiaigame.yzz.cn/2013520/index1.html\

  《极光世界》全新资料片“命运之轮”:6月20日,14:00,震撼开测!

  新开线路:电信【龙啸堂】

  网通【落星谷】

  

 

  图1 极光互动产品总监——路冉

  记者:《极光世界》“命运之轮”新资料片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什么创新和突破?

  这次新资料片中,我们在“命轮系统”上投入了十分多的心血。这是一个创新大胆的设计,它的出现,改变了玩家们在装备压制方面遇到的各项难题。可以说是一场颠覆了传统装备系统的革新运动,这在玩法上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图2 丹士命轮外观展示

  

 

  图3 方士命轮外观展示

  记者:既然说“命轮系统”颠覆了传统的装备系统,那么,它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

  这样说吧,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传统装备会被淘汰。它有耐久,耐久为零时玩家就无法释放技能。玩家们还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去强化装备,而且强化的过程中,装备还有可能会碎掉。

  而命轮就不一样了。它没有耐久和等级限制,玩家不需要为此浪费太多精力。它的强化方式就更简单了,玩家只需要参加一些PVP活动或是挑战相关副本就能获得所需的材料。而命轮的强化更是毫无失败的风险,真正做到为玩家省钱、省力、省心……

  可以说命轮的出现,打破了传统装备占据主导市场的局面,让玩家告别了装备压制的时代。

  

 

  图4 告别装备压制,带着命轮来裸P

  记者:您之前提到了“告别装备压制”,那么能否说说它在游戏里是如何体现的呢?

  在以往的游戏里,两人PK,胜负往往取决于装备上的压制。所以玩家们常常追求橙装、神器。

  而命轮,它最高可以提升玩家自身属性的四倍有余,这已经远超任何装备所带来的属性加成了。好的装备,不一定人人都有。但命轮确是每个角色出生后就自带的。大家站在同一起点上,只要肯花时间,任何人都可以得到逆天的属性加成。

  同时,命轮有160余种属性搭配方式,玩家们可以随意选择。当然,不同的选择,所产生的结果也各不相同。对于喜欢PVP的玩家们来说,完全可以根据对手的特点来进行命轮属性的搭配。

  

 

  图5 单打独斗,命轮在手天下我有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新版命轮帮派屠龙
6月20日《极光世界》命运之轮
《极光世界》全新装备养成系统
上一篇:6月20日《极光世界》命运之轮公测 下一篇:刺激 《极光世界》新版命轮帮派屠龙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