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焦点关注>

战到出血 《极光世界》爆发百人国战!

发表时间:2014-05-27 作者:极光世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极光世界
战到出血 《极光世界》爆发百人国战!

  “快报!快报!《极光世界》爆发百人国战!”

  在极光大陆中,三国摩擦不断,为此特意开辟了国战战场,让各国勇士都有能够一展身手的机会!并且,能在此自由切磋,以此证明自我的实力,得以提升!想要战到极限,战到出血,就来《极光世界》国战战场!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国战可容纳每国百人进入,烈日、晨星、映月三国英豪均汇聚在此。每到此时,各国的勇士们都做好全部准备,随时都可与敌拼杀!上百人在出生点聚集,不断在积蓄着能量,等待战斗开始后,可以将以最快的速度斩杀敌人!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现在《极光世界》的新国战,进入门槛极低,只要20级就能轻松参与。还能提前拥有选择二转职业的权利!在选择完职业之后,更是会拥有二转职业的强大技能和独特属性!让战场中的你,立刻变“万人敌”!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拥有强大的职业和技能,还不够哦!来新国战战场,还能在NPC处,领取到属于自己的紫色顶级神装!还有酷炫强大的顶级神器!此时,拥有了二转职业、专属技能、装备更是让实力高超的你,武装到牙齿。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在国战中,强大的职业、技能和装备,都是能够左右战局的因素。而拥有了一切的你,一定能够和你的战友一同走向国战的最巅峰!用你独有的技能,去轰杀敌人!去掩护队友!直至战到出血,也要坚持战斗下去!

  最热血的战斗,最激烈的争夺,就在《极光世界》国战!来国战,体验百人同屏的激战!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极光世界》国战据点之争!
《极光世界》国战赚钱之道!
极光世界新国战 上演惊心穿越剧
上一篇:数钱数到手抽筋 极光世界国战赚钱之道 下一篇:终极抢掠:《极光世界》国战据点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