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极光世界>资讯活动>

人间凶器 《极光世界》神器传说今日曝光

发表时间:2013-02-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战在即士兵们要先磨砺武器、洗净战甲,而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自然也不能背弃了古训。明日,神兵利器降世,必将掀起腥风血雨。神器传说伊始,且看今日首发!

  【妖魔觊觎惑人心】

  三界的交汇点——极光大陆。这里,并没有因为连接着鬼域而变得荒芜,相反却因为连接着灵域而美丽富饶。鬼域的妖魔觊觎极光大陆的美好,千百年来从未间断过对于这里的入侵。

  位于与鬼域交界点的翡翠幻境、琉璃峡谷、白玉山脉,每周日下午15:00-16:00就会遭到鬼域魔物的袭击。千百年的沉淀,使它们学会了运用战略,真真假假,真亦假时假亦真。在此期间,它们会派遣50名将领前来攻打极光大陆。但其中,只有10名将领身上带有毁灭性武器。极光大陆的道友们需要在这1个小时之内,将真将领揪出并消灭。当然,对于杀死妖魔的道友,将有丰厚的奖励等着你!

 图3 鬼域妖魔侵袭

   图4 鬼域妖兽

极光世界相关资讯:
公测活动 极光世界登录保送40级
极光明日公测 3S级PK引领时尚
《极光世界》神兵仙宠庆公测
上一篇:《极光世界》明日公测 3S级PK引领时尚 下一篇:公测活动连连看 《极光世界》登录保送40级